学院新闻

砥砺前行,共创辉煌——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会思想学习会

图片:刘晨欣 文字:梁雨晴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

 

春风浩荡,征途壮阔,2024全国两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为帮助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好地学习两会精神并将两会精神贯彻到学生工作中,英语教育学院于2024329日晚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G310举行2023-2024学年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思想学习会。团委副书记梁嘉芸,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川熙,学生会轮值主席郑易桐出席本次思想学习会,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参会。

 

 

何川熙讲话

 

晚上八点整,主持人何川熙介绍本次思想学习会的各项议程,并宣布2023-2024学年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思想学习会正式开始。她向各位工作人员介绍了2024年全国两会及其概况并通过两个视频生动形象地带领各位工作人员学习了2024两会工作报告以及两会涉及的关键词。

 

 

郑易桐讲话

 

郑易桐简要介绍了两会精神的来源并带领工作人员学习两会精神。她鼓励工作人员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两会精神的实践中。

 

何川熙讲话

 

何川熙详细地阐述了学生会应如何将两会精神贯彻到学生工作中的举措。她指出,两会精神对学生工作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学生会要做到紧跟政策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思想引领;要增强实践锻炼与创新能力,培养民主素养,并加强纪律与作风建设。她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履职过程中能够既具备高度的政治敏感度,又以人为本,打造一个富有成效,深受同学信赖的学生自治组织。

 

梁嘉芸讲话

 

梁嘉芸总结两会关于改革与发展的重要论述,并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要求。她强调,学生会工作要立德树人为根本,在组织各类活动中要始终坚持德育为先,把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融入到每一个活动中去。她还提到,学生会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推动校园民主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学生会成员认真听讲

 

至此,2023-2024学年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思想学习会圆满结束。在以后的工作中,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必将贯彻落实并发扬两会精神,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初审:周靖凯 复审:刘之远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