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新生报到 情满英教

时间:2011年08月31日 点击:

8月28日,我院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在紧张的筹备后拉开了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辅导员迟殿凤、姜尖以及辅导员助理谢苏丽均在场指导工作。期间学院院长霍海洪,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也亲临迎新大本营慰问迎新志愿者,指导迎新工作。领导的关心使包括团学成员在内的迎新志愿者们干劲十足,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我院11届106位新生。

本次迎新工作在暑期的准备阶段就比以往取得了更大突破。早早建立起的“2011广外大英教新生群”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与师兄师姐交流的有效平台。许多新生事先已通过“网上踩点”了解了学校及学院的各方面信息,无疑为今年的迎新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共设5处新生接待点,分散于学校各个入口。每一处接待点都有志愿者手持标牌指引新生,同时为新生解答各种问题;更有搬运组的同学不辞劳苦,顶着炎炎烈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贴心地带领他们前往大本营进行报到。

甘之如饴的志愿者

送新生到新家

在我院大本营现场,报到工作同样是进行得繁而不乱。各班班导亲切地与新生交流,耐心地为他们解答不懂之处。志愿者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报到流程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工作认真,态度严谨,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为贫困生特别设立的“绿色通道”则体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现场更设有饮水机与纸杯,志愿者们为辛苦奔波的新生及家长微笑着送上清凉解渴的饮用水,为他们缓解一路的暑气与疲惫。

有条不紊的大本营

期间,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亲自前来我院大本营指导工作,为在场志愿者带来了莫大的鼓励。随后,我校副校长陈德萍、保卫处处长钟罗军等领导也莅临现场,与霍院长亲切交谈,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隋书记前来指导工作

陈校长、钟处长与霍院长交流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于下午5点圆满结束。相信在各级领导、老师以及前辈们的热情关怀下,11届新生一定会尽快融入温暖的英教大家庭,为学院再添风采!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