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院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图 叶盎然 文 李安琪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院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于20161227日在教学楼F215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徐昶斌、辅导员迟殿凤、团委书记林泽龙以及英教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林泽龙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及重要性,并邀请徐昶斌对这一学期进行总结回顾。徐昶斌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在这一学期优秀表现的肯定 ,并着重提到了前不久举行的表彰大会,号召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进步,充实自己。紧接着,他回顾了这一个学期学院进行的所有活动,从迎接新生的顺利开展到毕业生实习的稳步前进,重头戏院庆也非常顺利的进行,得到了校内外的一致赞扬。最后他感谢同学们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并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徐昶斌进行总结发言

接着,林泽龙对徐书记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经常反思、善于总结,并对同学们进行了考风考纪的培训。他首先强调了违纪的严重后果,接着讲解了一些重要的考场规则,希望引起同学们的注意。最后他邀请学生会主席王梓敏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全体学生承诺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

林泽龙发言

同学们庄严宣誓

紧接着,迟殿凤为同学们进行了有关安全意识的教育。她从日常生活出发,详细描述了一系列案例,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校内保障安全的基本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假期。

迟殿凤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最后,辅导员林泽龙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期末考试将至,他希望同学们都能考出好成绩,同时也预祝大家可以度过一个精彩的寒假,并宣布本次大会到此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