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6英教团学总结展示大会顺利举办

叶盎然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点击:

 

1225日,英语教育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总结展示大会在G106顺利举行。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黎敏瑶,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梓敏,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许洁纯、张睿以及团学各部门干部及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王梓敏总结团学整体工作情况。首先,她肯定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辛勤付出。随后,她总结了团学本学期完成的工作,如加强团学微信公众号平台建设,举办团学培训会等等,并表达对团学未来工作的要求与期盼。

学生会主席王梓敏发言

主席发言完毕后,学术部进行了部门总结展示。她们介绍了学术部本学期的负责的任务。针对不足之处她们也提出了完善的方案。在其展示完毕后,实践部进行总结展示。他们展示了本学期的部门成果,并希望下学期能够再接再厉。接下来是生活部的总结展示。她们展示了本学期在工作上的创新,比如在男生节活动中,创新地与政管学院合作,使我院学生可以接触更多学院的同学等。随后展示的组织部表示会更加努力,让组织部更好地服务英教同学们。而后展示的是宣传部,他们总结了本学期在工作上的创新,如创新地采用了不同风格的宣传海报等。当被主席团问到自己做的海报被否定后有什么想法时,他们认为应该积极听取部长的意见,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实践部进行工作总结展示

其回答完毕后,体育部上台展示。他们展示了这个学期在工作上的创新,如在本次院运会增加了拔河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等。文娱部在展示中,对其他部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希望下学期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而秘书部进行更多地总结了工作的不足,并表示会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改正不足之处。接下来总结展示工作的是就业服务部。他们反思了自己的工作,如干事应变能力不足,专业知识欠缺等等,也表示会改正自己的不足来更好地服务英教。随后,新闻部上台总结展示工作。他们展示了本学期的工作,几乎每一个活动的背后都有新闻部的努力与付出。他们表示会用更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新闻部的每一份工作,让英语教育学院被更多人了解、认识。最后是外联部的总结展示,当被问到如何争取更多赞助时,外联部干事认为应当多实践并总结经验,使自己能够应对各种不同的情况,这样才能在协商中为英教学院争取更多的赞助。

各部门总结展示完毕后,林泽龙总结致辞。他分享了自己的两个感触:一个是继承与创新同样重要,一方面要听取前辈们的意见,另一方面也要展现新的面貌,才能让团学活动多姿多彩。第二个就是全局意识,他认为团学各部门之间应该多合作,多接触,一同为团学的工作努力。

林泽龙总结致辞

最后,在掌声中2016团学总结展示大会圆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