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记英语教育学院“Acting Man”英语戏剧大赛

时间:2017年05月14日 点击:

 

一方舞台,演绎万种风情。几束灯光,投影苍生百态。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英教学子用戏剧演绎情感,用真心致敬经典。

512日晚19:00,一年一度的英语戏剧大赛在B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谢石顺,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邓海清,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诗,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以及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周芳,肖建芳,何德生,谢剑萍,Tim Huson,以及Douglas Martin担任。

 

致敬莎翁经典

莎士比亚是文艺复兴时期英国最伟大的剧作家、文学家。15级的同学用走心演绎,致敬莎翁经典。

1501班带来“四大喜剧”之一 —《皆大欢喜》,剧中好人得好报,恶人受到道德感化,有情人也终成眷属,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莎士比亚理想中的以善胜恶的美好愿望。

1502班的同学带来了《仲夏夜之梦》,讲述了由“魔汁”引起的冲突及冲突被解决,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他们用富有感情的表演,折射着莎翁人与人平等相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人文主义理想。

1504带来了踢馆作品《第十二夜》,用浪漫喜剧的形式,再次讴歌了莎士比亚对爱情和友谊的美好理想,表现了生活之美、爱情之美。

1501班演绎《皆大欢喜》

1502班演绎《仲夏夜之梦》

The youngalways tend to be different

1602班带来《沉睡魔咒》,这部改编自《睡美人》的戏剧,将视角从公主的身上转移到了女巫的身上。从她的成长经历中剖析性格扭曲的缘由,又透出其人性未泯,爱心依然存在。由正到邪,又由邪归正。他们用精湛的演技表达着唯爱之心可以改变世界的主题。

1604班演绎的《APoisonous fairy tale》富有创意,加入了有趣的现代元素,让观众甚觉趣味横生,哄笑连连。

1602班演绎《沉睡魔咒》

1604班演绎《A Poisonous fairytale

在英语戏剧大赛的舞台上,除了演员,英语教育学院歌队及舞队也为晚会的精彩举办锦上添花。歌队带来的《Tower》婉转悠扬,舞队带来的《GRANK》活力四射,这无不体现着英教学子的多才多艺。

表演过后,何德生老师上台发言,他高度赞扬了演员们富有活力的精彩演绎,同时他从发音与语法方面指出了同学们的错误,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何德生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抓住机会锻炼自己。

何德生老师发言

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过后,比赛结果出炉,学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1504班获得本次英语喜剧大赛一等奖,最佳演员奖由1602班的宋浩彬和1504班的周晓盈获得。

肖建芳老师为最佳男女演员颁奖

至此,本届英语教育学院英语戏剧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明年再见。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504

二等奖16021604  

三等奖15011502

最佳编剧:1604

最佳演员:1602宋浩彬  1504周晓盈

最佳配音:1604陈嘉璐  1504何希平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