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欢乐与活力的交融——记英教“十人十一足”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5年06月18日 点击:

/图:梁淑娴

20155101430分,英语教育学院2015年“十人十一足”趣味运动会在真草足球场准时开启。与传统运动会有所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共分为五个流程:十人十一足,气球飞舞,坐地起身,手拉手传呼啦圈以及一字拔河。

十人十一足的比赛还没开始,各班代表队便已经在跑道上演练了一次又一次。到了正式比赛,那整齐的口号声、一致的步伐,那共同眺望终点的目光,那肩搭着肩时的亲密无间,还有那尽管跌倒了也要互相扶持着走到终点的坚持!无论是一个什么样的小动作,都在宣示着每个集体的凝聚与团结!

DSC05896.JPG

齐心协力的“十人十一足”

接下来气球飞舞,坐地起身,手拉手传呼啦圈的比赛气氛更为轻松,因此同学们练习时的笑声可谓是此起彼伏。例如两人背上“运”着的气球突然随风飘起,做到了名副其实的“气球飞舞”;又好像手挽手齐坐于地时,欲要起身却把旁边已经起来的小伙伴拽下;再还有手拉手传呼啦圈时,同学们为研究如何更快穿过呼啦圈使出浑身解数……明媚的阳光映着同学们同样明媚的笑容。

DSC05907.JPG

手拉手传呼啦圈

下午430分,本次趣味运动会完满结束。常言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的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此次趣味运动会可以说是成功地达成了趣味运动会的目标:提高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增进我院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如同本次趣味运动会中体现的欢乐与活力能一直充满英语教育学院。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