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忆·四三·年华”团学总结大会召开

陈雪铃 时间:2015年06月22日 点击:

   

2015 618 星期四下午2:004:00,英语教育学院第四届第三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统一身着团服齐聚教学楼C208,于此召开团学总结大会。这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展望新一年的团学发展。

下午2:00,会议在副主席陈勉如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她先是从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感想以及与团学成员的相处点滴入手,勾起在场或即将离任或即将留任的团学成员对自己以往工作的点滴回忆。接着,她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分别是:部长感想、干事表演、神秘环节、颁发聘书以及大合照。

 

主席余安琪发表工作感想

首先是主席团代表——英教团学主席余安琪对自己身处团学两年以来的工作发表感想。在她的发言中,既包括了自己在担任团学干事以及担任主席时不同的工作总结与感想,也包括了对团学全体成员的感谢与称赞。紧接着,团学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表自己对于部门及干事们的工作情况的总结,并对担任下一任部长的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在新的领导人的带领下,团学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

会议的第二项流程是各部门干事为过去一年里或照顾或指导自己的部长们精心准备的表演。各部门的干事们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表达了对部长们的感恩之情,或温馨,或搞笑,引得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当中,实践部的干事以娴熟的手语诠释了一首小虎队《爱》,音乐动人,动作整齐,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而文娱部干事则是豁出脸皮,上台出演一场喜感十足的情景剧,并播放了为部长们精心准备的“贴膜女孩”的视频,极具部门特色,惹得现场爆笑连连;外联部更是大胆地以当红组合TF boys的《青春纪念手册》在台上表演了动感十足的舞蹈,现场气氛达到另一个高潮;而新闻部几位干事则另辟蹊径,选择走深情路线,进行了歌曲串烧,并在最后为两位部长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状。

干事表演环节

尔后,在神秘环节当中,即将离任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共同上台演唱《天使》,完美地为会议的表演环节进行了收尾。

主席团和部长们深情献唱

会议的第四个环节是由主席团成员张淑娴、余安琪、陈勉如分别为团学旗下的十一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颁发聘书,并由部长为各自部门干事颁发聘书。接着由团副张淑娴为优秀部门颁发奖状,团副张淑娴、主席余安琪分别为各部门优秀个人颁发奖状。

会议的最后,团学全体与会成员进行大合照,至此,第四届第三任团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在此,感谢一年来,四三团学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也祝愿五一团学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英教美好的明天奋斗!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