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12年度团学培训:英教团学户外培训暨金星农庄联欢会

时间:2012年03月11日 点击:

为拓展成员素质、增强大家庭的凝聚力,12年度新学期英教团学培训在3月10 日正式展开。金星农庄户外培训可以说是英教团学的传统。在丰富热闹的户外活动中,团学10个部门50 多位成员互相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收获良多。

烧烤盛宴,和乐融融

烧烤所用的食材、用具全部由团学自主采买。早上8点半左右,团学大军带着大包小包,浩浩荡荡地向金星农庄进发。为了更好地增进团学成员的相互了解,主席团采用“报数”的方法将各成员打散分组,每一组使用同一个灶台。繁忙的准备工作中,各部门分工合作,小干事们尽力尽力,部长们也亲自出手洗菜、串菜,仿佛这里站着的不是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而是一起为午饭忙活的兄弟姐妹们。在烧烤活动中,现场气氛热闹,每一个灶台旁围坐的都像一大家子,大家一起生火、加炭、烧烤、打闹,尽情享受团学大家庭相聚一刻的欢乐。

热火朝天吃烧烤

桌游欢乐多

游戏之中,更添团结

作为户外培训的其中一个环节,各部门精心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游戏。“解链子”、“答非所问”、“谁是最可爱的美女”……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在“解链子游戏”中,两支队伍的大比拼更是激发了各自的斗志,双方都开动智慧、团结一致,稍逊一筹的一支队伍最后也反败为胜,“手牵手”解决了难题。游戏中,大家斗智斗勇,团结合作,输了的人也甘愿接受“甜蜜”的惩罚。激烈的游戏让大家的友情进一步升温。

游戏中,心贴得更紧

本次团学培训在户外进行,在烧烤活动和游戏中,新老成员欢乐相聚,加深友谊,增进了团学大家庭的凝聚力,正是团学“相亲相爱一家亲”最好的体现。

相亲相爱一家亲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