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挥舞青春 激昂赛事——英教杯羽毛球院内选拔赛

时间:2012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17日下午,英教杯羽毛球院内选拔赛在我校南校区体育馆 10-15号场如火如荼地展开。比赛采取预选赛,半决赛,决赛的形式。来自大一至大三各个班级的选手们在赛场上进行了竞争与较量,既切磋了技艺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预选赛开始,选手们便纷纷投入紧张的比赛中。男单赛场上,上届冠军,来自1002班的曹汉杰与来自1004班的徐杰新你来我往,两方都是实力强手,扣球频现,但曹汉杰以更加敏捷的反应更胜一筹,最后夺得胜利。

半决赛战况更为激烈。来自1101的江文楠对战来自092班的陈康博。一开场,江文楠首先凭借一记漂亮的杀球夺得一分,而后他以灵活的运动和游刃有余的力度控制一直领先,陈康博紧追其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在体力上逐渐拉开了差距,最后江文楠以15:8战胜陈康博。混双赛场上,曹汉杰搭档来自1102班的吴梦帆对抗来自1001班的欧泽兴与周炫,比分至5:3,吴梦凡跳起大力扣来一球,球体擦网上边而过,周炫迅速来到网前,但未打过,错失一险球,失去一分,比赛继续进行,最后曹汉杰与吴梦凡以领先6分优势胜利。

凝神屏息

激动人心的决赛终于上演。来自1101班的江文楠以骄人的战绩一路杀到决赛,而1002班的曹汉杰也不示弱。男单决赛中,江文楠继续发挥敏捷与力量的优势,遥遥领先,将比分越拉越大,第一局与第二局分别以15:5、15:6的比分夺冠,取得胜利。女单决赛中,来自1003王菊宇对战吴梦帆,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焦灼上升,但最后,王菊宇凭借更加平稳的发挥成功卫冕。本次比赛中,男单和女单的上届冠军都分别受到了来自新生的挑战,卫冕者与挑战者的PK让比赛精彩迭出。而来自1101班的江文楠可谓是本次比赛中最惹眼的新秀,坐拥男单、男双以及混双冠军的他在赛场上吸引了众多眼球。

卫冕之战

新星江文楠

比赛于下午5点15分结束。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平台,也为学院选拔了一批羽毛球精英,他们将参加接下来举行的广外杯羽毛球赛,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英教再添辉煌!

附:本次比赛各单项前三名

名次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混双

第一名

江文楠

王菊宇

江文楠&冯嘉林

张晓文&王菊宇

江文楠&林泽嫣

第二名

曹汉杰

吴梦凡

曹汉杰&梁梓谦

孔嘉颖&林泽嫣

曹汉杰&吴梦凡

第三名

陈康博

林泽嫣

高嘉鹏&宋伟权

梁丽思&黄惠儿

欧泽兴&周炫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