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何伟儒副书记与学生干部交流会议

时间:2011年12月02日 点击:

12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和团委书记迟殿凤老师在院系楼243与团委学生会、党建协调小组以及自强社英教分社的各部门学生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会中,何书记总结了本学期主要学生工作,并对我院10周年庆典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

会议伊始,何书记对本学期学生活动工作进行总结。表扬了我院的运动健儿校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学术部在组织学院新承办的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时的表现和宣传部在院网维护上付出的努力。何书记同时指出学生干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几点建议。第一点,关于干事的培养问题,他指出各干部不能只是安排干事做事,并要注重切实培养。培养的中心环节就是将自己的经验慷慨地传授与传承,一方面可以提高干事的工作能力,增加效率,另一方面,可以为团学储备未来的重要干部。第二点,关于学生活动的规范要求,何书记通过对活动中的细节进行举例说明,让学生注意到一些平时较难发现的问题,并强调工作中有困难可以找指导老师或何书记本人帮助。最后,何书记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恳切的希望:努力学习,快乐工作,为以后踏入社会积累宝贵的经验。之后何书记和迟老师共同商讨了院庆10周年各项工作安排,为周六院庆的顺利举行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的会议恰似一剂“清心剂”,为学生干部们注入了无穷的动力,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证。

会议现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