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Dorm Show宿舍大赛 我秀我风采

时间:2011年10月23日 点击:

2011年10月21日晚,由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第一届Dorm Show决赛在教学楼E栋303举行。我院辅导员助理谢苏丽老师以及政管学院生活部正、副部长到场担任评委。10个参赛宿舍将向观众细诉他们的故事。

比赛一开始, 6-304 “舒芳斋”搞怪的《还珠格格》方言配音便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5-320的3LFamily又掀起另一波高潮,自喻为“剩女三缺一”的她们在宿舍里养着爱宠仓鼠——小丸子,尽显宿舍的温情,随着《步步惊心》潮涌起,她们更疯狂地扮演大清皇宫的角色,恶搞图片赢来观众笑声不断。喜欢“蜗居”的6-416四人统一穿上格子的服装上台,表示四人一条心,在帮帮团的支持下喊响了她们的口号“窝起来,更精彩”。五花八门的展示方式背后是同样深厚的宿舍情谊,正是这份情,让6-506四人携手走在一起,“相亲相爱,风雨同在”,让5-323作出她们会铭记一起走过的时光的承诺,让6-414宿舍幸福地相处下去。决赛舞台上那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和一段段欢乐的视频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丰富多彩的宿舍展示

精彩的宿舍展示完毕后,谢苏丽老师上台发言。她指出深厚的感情是在一点一滴的宿舍生活中慢慢培养出来的,鼓励同学们学会友好相处,感恩生活。最后,紧张的颁奖环节揭晓结果,5-323以一票险胜获得最佳Logo奖,5-320荣获一等奖,6-416则收获二等奖,其余参赛宿舍均获得三等奖。

谢苏丽老师点评

第一届 “我秀我舍”的Dorm Show比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注宿舍生活的契机,也为同学之间交流、分享自己独特的宿舍体验和宿舍文化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体现了英教本届团学对学院软环境建设的关注。下一届的比赛将会把精彩延续,继续传递宿舍四人一条心、一个家的主题。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