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教学院Dorm Show首次鸣锣开赛

时间:2011年10月11日 点击:

2011年10月9日,期待已久的英教学院首届宿舍风采大赛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帷幕。这次活动由英教团委学生会主办,在英教生活部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吸引了众多学生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以“秀我宿舍,塑我形象,长我才干”为主题,旨在增强同学们宿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宿舍凝聚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团队合作的快乐和重要性,同时让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分成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评审以走访的方式进行,我们招募评委,让评委和宿舍代表一起到各参赛宿舍评分。其中,文明宿舍代表评委占60%,两个宿舍代表各占20%。评分标准为宿舍整洁度、布置情况、礼貌礼仪及成员间的了解度。而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将采取参赛宿舍全体成员或派代表上台展示的方式,更有视频、图片或现场解说等丰富多彩的形式。

这次初赛的参赛主体是大一新生。对于许多同学来说,宿舍是她们离家后的另一个温暖的港湾。所以,她们多以“温馨小家”,“幸福宿舍”为主题。门前美丽的布置,可爱的鸟巢,墙壁满满的甜蜜的照片,叮咚作响的手工风铃,回答问题时表现出来的默契,无一不展现她们对于宿舍的热爱及舍友间的团结友爱,奏响了创建“幸福学院”的序曲。大二大三的同学们更是发挥她们的聪明才智,把宿舍装饰得别具一格,既有绿色环保风,又有时尚甜美风、朴素简洁风;独特的构思,幽默的介绍,满满的热情,为本次大赛增色不少。大赛评委与各参赛宿舍代表秉持公正、公平的态度,认真负责地对各参赛宿舍进行了评审。

可爱、独特的展示方式更吸引眼球,,还是温馨、有趣的宿舍故事拨人心弦呢?敬请期待参赛宿舍决赛时的精彩表现吧!

亮丽可爱风

七彩照片作装点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