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三届第三任换任咨询大会

时间:2011年04月29日 点击:

4月28日下午3点4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第三任换任咨询大会在教学楼B406举行。

在咨询环节中,各部门部长热情、耐心地回答了前来咨询的同学的疑问,帮助他们消除心中的疑虑,并鼓励有志于为我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的同学积极参加竞选。

主席陈倩倩部署换任准备工作

认真听取工作安排

咨询环节结束后,团委学生会主席陈倩倩和副主席陈康博对换任期间各项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并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其他部长和副部就工作安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换任准备工作。

随着我院第三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干部任期即将届满,团委学生会换任准备工作已在有条不紊地展开。谁能在即将来临的换任面试中脱颖而出?谁能为下一任团委学生会带来更多的精彩与生命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