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第三任委员换任通知

时间:2011年04月20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干部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合理持续进行,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现接受第三届第三任干部候选人报名。欢迎本学院有志于为我院学生服务,为我院学生工作建设贡献力量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换任选举,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英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2、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遵纪守法,品学兼优。

3、责任心强,有高度的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热情,在同学中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和威信。

(二)报名方式

1.请在班级公共邮箱或院网上下载报名表格,认真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jtxzhuxituan@126.com,邮件名和附件名均为姓名+应聘职位。

2.报名截止时间为主席团意向者5.3晚8点,部长意向者5.10晚8点。面试时请自行携带纸质版报名表。

(三)岗位设置:

主席团:团委副书记一名,学生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二名

团学各部门部长:秘书部部长,就业服务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实践部部长,外联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生活部部长,体育部部长,学术部部长,文娱部部长各一名

(四)换任工作时间表

时间

内容

4.20-5.13

宣传、报名

4.28下午

报名咨询会

5.3晚8点

主席团招募截止报名

5.10晚8点

部长招募截止报名

5.5晚

主席团竞选人第一轮面试

5.6

主席团一面结果公布

5.13晚

部长竞选人第一轮面试

5.14上午

部长一面结果公布

5.21上午

主席团二面A轮

5.21下午

主席团二面A轮结果公布

5.21晚

部长二面A轮

5.22—6.1

主席团二面B轮、

部长二面B轮

(换任大会筹备期)

6.2

换任大会召开

本次换任最终解释权归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以上各项工作安排如有改变,以最新通知为准,敬请留意。如欲了解更多团学干部工作情况,欢迎届时参加咨询会或登陆团学博客http://09yjtuanxue.blog.163.com/

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