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正确引导学生活动的开展-------记团干培训会议

时间:2011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0日下午2点30分,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会议在B栋107室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蔡丽双,各班班干部代表和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调整干事们对接踵而至的各类活动的心态,正确引导学生活动的开展。

会议初始,主持人点明了会议目的。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系列关于学生活动的学习视频,介绍了“名师下午茶”、“时事周周评”、“每周一星”等学生活动开展的成功案例,介绍了学生活动开展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多与老师交流沟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关注时事时评。同时,视频学习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起到了学术和思想方面的指导作用,启发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观看完视频,团委副书记蔡丽双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相关的点评与总结,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正确对待学生活动,学会从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做到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