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校团委考核小组到我院团委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1年04月19日 点击:

4月19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团委考核组领导校团委副书记国佳、陈兵以及校团委常委杜焕君、钟日升、郝光、刘郎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团委并对我院团委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团委书记迟殿凤、兼职辅导员谢苏丽和团委副书记蔡丽双等陪同检查。

检查工作在院系楼二楼英语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校团委领导认真查阅我院团委准备的参评汇报材料。校团委副书记国佳详细询问了我院团委举办的各类学术性活动,强调了学院团委对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与每次活动前后的调研与总结的重要性。杜焕君常委询问到我院院网的建设,建议我院结合专业特色,建立学院英文网。刘郎常委询问到我院团委的制度建设问题,介绍了他所在的经贸学院的相关经验。我院迟殿凤书记向校团委领导介绍了我院团委去年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针对他们的询问作出了相应解答。校团委考核组对我院团委上一年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设。校团委的此次考核为我院团委和其他兄弟学院团委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英语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更好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校团委领导审核材料

迟殿凤老师回答领导提问

校团委领导翻阅我院院刊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