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规划英教学院发展

文字:陈晓菲 林泽龙 摄影:徐治一、林泽龙 时间:2015年11月28日 点击:

 

2015112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规划学院‘十三五’发展蓝图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吴岩和熊涛、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学院其它党委委员、工会教代会负责人、系部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林绍雄主持。这次学习会旨在让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展望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的发展蓝图

 

IMG_0012.JPG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林绍雄首先向大家讲述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精神。他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十分丰富,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体会。”他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着重强调了党中央对于清除犯错误的人的决心,并全面讲述了五中全会的八个要点,包括:全面放开二孩、全面放开竞争性领域商品价格等。对于一些有疑惑的要点,林绍雄做了解释。全会还提出了奋斗目标,五个发展理念,四个发展方向和未来的八大福利。林绍雄要求在场的同志要深刻理会,贯彻执行。

IMG_0019.JPG党委书记林绍雄讲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及精神

林绍雄回顾了我国“十二五”的成就,其中包括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综合国力显著增强等八大要点。接下来提出了“十三五”的十大目标和五个理念。他提出:“‘十二五’圆满收官,我们的精神食粮丰富;接下来的‘十三五’,我们要再接再厉,在党的领导下作出新的成绩。”

林绍雄回顾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完成情况。他提到,学院在“十二五”期间,突出地完成了任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有了新的突破,多个项目都超额完成了目标;但仍有一些项目不太乐观,学院仍需努力。他建议,“十二五”期间,学院的某些目标不符合实际,期望过高,导致完成效果不好;在“十三五”期间,核定规划要科学合理,并祝福英语教育学院发展更顺利。

QQ图片20151124165656.jpg

党委书记林绍雄回顾党的“十二五”成就

董金伟围绕全会精神发言,他提到:学院的发展有喜有忧,有些目标完成情况较好,但有些目标仍是距离完成情况有一定距离。他呼吁领导和老师一起谋划学院的发展。此外,董金伟还为现场的同事分享了《领导力与领导艺术》的阅读体会,对领导能力和领导力的概念、硬权力和软权力、领导力的构成和领导的协调艺术等多方面的内容,结合日常工作与现场的同事进行了分享。他最后强调,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一定要紧跟党的脚步。

IMG_0025.JPG

院长董金伟分享“领导力与领导艺术”

徐昶斌在最后提到,我们要讲规矩,做贡献。并希望党员同学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多搞活动,多参与党的测试。并且他还提出,要别人多监督他,给他多点建议。要将他人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起来。

IMG_0038.JPG

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分享学习体会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