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第四及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专业英语沙龙”活动

时间:2015年06月01日 点击:

528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第四及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在南校区教学楼G-210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师党员专业英语沙龙”。出席本次“沙龙”的有学院党委林绍雄书记和第四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

C:\Users\Julia\Desktop\20150528_160027.jpg

“教师党员专业英语沙龙”是第四及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重点培育的党建工作坊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响应学院党委办好“YES”(YOUNG EDUCATOR SALON)品牌活动的号召、为学院教师的专业英语教学提供学习、探讨、发展和研究的平台,发挥党员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我院目前开设了经贸英语、财经英语、营销英语、管理英语、物流英语、法律英语、科技英语、跨文化交际、英语文学、英语国家文化、商务英语、实用翻译、专题口译等ESP课程。本沙龙计划每次活动选取教授其中一、两门课程的党员教师主讲,与大家分享教育教学工作体会。“教师党员专业英语沙龙”于201410月首次启动,第一次活动组织进行了《英语国家文化》和《英语文学》两门课程的教学心得交流。

D:\【党建与思政工作】\党建品牌建设与组织生活创新工作\YES青年教师沙龙\20150528_155843.jpg

本次活动推出《营销英语》课程,由刘亮星同志主讲。刘亮星同志介绍了《营销英语》的课程内容、学生构成、教材来源、授课技巧以及学生的收获反馈,内容丰富生动,其他党员同志听得饶有兴致并积极互动,达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林绍雄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意义,并希望党支部能邀请更多的非党员教师参与该类活动,互相启发、促进和交流,为我院的专业英语教学添砖加瓦,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生的成长和成才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