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1年04月02日 点击:

2011年3月31日下午2点30分,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C208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佑启亲临大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他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强化“五化”、突出“五个特色”和通过党建带动学院发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本次大会寄予了厚望,要求“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坚持原则,加强领导”,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即将通过选举产生的学校党代会代表和学院党委委员能够认真履行职责,把工作做好,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石佑启同志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向大会作了题为《薪火相传,共谋发展,构建幸福 ,发挥作用》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就学院党委过去三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过去三年获得的经验与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几年的工作提出了若干设想和部署。过去的三年间,学院党委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任务,积极抓好学院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文化等方面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和谐、科学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今后几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实施规范强化工程;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建设,实施灵魂铸造工程;加强学院精神家园建设,实施幸福构建工程;加强群众组织建设,实施人心凝聚工程,在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幸福的历史进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特别是共产党员继续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振奋精神、创先争优,共同为实现学校、学院“十二五”发展目标和“十年腾飞”而努力奋斗!林绍雄同志的工作报告博得了与会党员同志的阵阵掌声,并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获得通过。

林绍雄同志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之后,大会通过各项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教工、学生代表。

新一届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林绍雄、霍海洪、董金伟、肖建芳、何伟儒;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教工代表:齐湘燕、何伟儒、肖建芳、林绍雄、郭进军、董金伟、曾国华、霍海洪;学生代表:杨燕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园满落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