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何伟儒副书记为我院32期积极分子上第一堂党课

时间:2011年04月08日 点击:

2011年4月7日下午3:00,英语教育学院于南校区教学楼A404教室召开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学生党建小组组织部安排,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同志主讲。

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一期党校培训即将开展之际,为了更好地贯彻培养与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使党校教学有效、顺利地进行,学院党委安排召开了此次培训会。

何书记向积极分子们通报工作

首先,何书记为积极分子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党员发展程序。区别于社会上的一些企业单位,我校具有一套严谨的党员发展程序。另外,书记还解释了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的区别、党龄与入党时间的区别等基本概念。全方位地了解这一程序对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积极性和推进培养计划的实施意义重大。

32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并阅读材料

其次,何书记提到党员的发展和要求,其中包括每一季度的思想汇报和学习成绩的要求等,为积极分子们提供明确的奋斗方向。书记强调,组织上入党并不等于思想上入党,即使成为了党员,也要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觉悟的高度。

最后,何书记强调党校学习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历史和现状的了解,增强党员素质的重要环节。书记鼓励32期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

会议在入党积极分子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