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第四届“相互关爱,与你同在”DV心理剧大赛决赛:群雄逐鹿,精彩纷呈!

时间:2011年04月08日 点击:

关注大学生的情感问题,洞悉大学生的情感枷锁,进一步体现大学生活的人文关怀与突显大学生自主抒发情感的良好途径,2011年4月7日下午两点半,由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建小组主办的第四届“相互关爱,与你同在”DV心理剧大赛决赛在教学楼C208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党建指导老师迟殿凤、英语教育学院心理援助队队长梁慧瑶,本次比赛还特意聘请了艺术学院与新传学院的两位新闻专业学生担任评委,10,09与08级的党员与预备党员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何伟儒副书记首先致辞,他肯定了本次比赛的重大意义,认为讲党建活动与心理活动结合起来,形式独特,意义重大,也希望组织方多多总结经验,提高活动水平。最后何书记祝愿本次比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讲话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此次比赛展播的作品实力相当,不相伯仲。来自092班的作品《胜者为王》打响比赛的第一炮,以其诙谐幽默的情节,演员生动形象的表演功底真实呈现出剩女自强不息、活出精彩的健康价值观,也为现场带来阵阵笑声。1002班的《“她”只是个传说》基调朴实深沉,为大家揭示了自信奋发的正确学习态度与积极乐观的人生道理,为整个比赛埋下哲理性极高的伏笔。大受好评1001班的《面具》,以其高端的制作技术,迂回曲折的故事情节,诡异变幻的摄影手法,给大家带来非一般的视觉冲击。

主持宣布决赛开场

接下来展播的作品分别是:094班的《第一》,此作品深深地刻画了主人公妒忌,仇恨,悔恨与自责的错综复杂的心路历程。1002班的《Boys and Girls》,以男女生身份交换的喜剧,歌颂大学同学互相关爱理解的纯真友谊。093班的《触不到的恋人》用情深款款的故事情节向世人宣布,距离不是爱情的隔阂,信任与理解才是维系爱情的法宝。

获奖作品代表领奖

中场安排的小游戏进一步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上台“应战”的两位同学以其极高水平的口技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这个角逐演技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在评选出获奖名单前,迟殿凤老师对本次参赛的作品进行点评,进一步肯定参赛作品的主题发挥与主办方的细心筹划,并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本届DV心理剧比赛的结果,并分别请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

英语教育学院第四届“相互关爱,与你同在”DV心理剧大赛决赛结果:

一等奖1001《面具》

二等奖092《剩者为王》094《第一》

三等奖1002《Boys and Girls》

1002《“她”只是个传说》

093《触不到的恋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