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2008级毕业生就业倡议书(一)

时间:2012年03月29日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英语教育学院自2005年建院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院各个部门密切配合下,尤其是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起努力开拓就业市场,多种渠道收集就业信息,满腔热情地开展就业指导,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通过大家的努力,几年来,我院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然而随着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今年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就业任务十分艰巨。为此,我们在努力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倡议我院教师关注学生就业问题,支持我们做好就业工作。眼下正处于毕业生求职的关键阶段,为帮助我院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单位,实现学院毕业生的充分就业,特谨向各为老师发出如下倡议:

1、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学生培养和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调整就业期望值,启迪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2、进行职业指导,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各位老师是学生信任的良师益友,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将职业指导融入日常教学中,让学生了解本行业的发展前景、市场供求状况,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3、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

希望各位老师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主动关心和帮助毕业生就业,以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信息;在进行课题研究时,通过与很多对口合作单位、地区的密切联系,利用相对多的资源优势,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进行牵线推荐。各位老师如有相关就业信息,请与08级辅导员迟殿凤联系,联系电话为39328861。

十年寒窗苦,一朝天下闻。衷心地希望各位老师能与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使我院培养的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让每一个毕业生都能迈着更加坚实的脚步开始他们崭新的人生征程!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

英语教育学院

2012年3月29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