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福克斯本硕项目

英语教育学院与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MAT3+1+1项目2016年招生开启

李惠胤 时间:2016年05月02日 点击:

 

2016428日,来自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的三位教授在广外南校区A201202教室里对英语教育学院学生进行了2016年国际招生面试,这是英语教育学院自2015年跟乔治签署MAT3+1+1(教育学教学硕士3+1+1本硕连读项目)项目以来的第二次国际招生。学院对此次面试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既为考生建立了沟通平台、安排老师辅导、解答考生们的问题,还专门指派李惠胤和葛静萍两位老师负责面试工作,提前制定好接待美国教授和面试工作的各项方案,确保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试开始前,Mark Shelton Carol Brazo两位教授分别介绍了乔治福克斯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英语教育学院合作的MAT 3+1+1项目的主要内容,并就本项目学生在美国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此外,还现场播放了来自该项目学生录制的在乔治福克斯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视频,增强大家对该项目的直观了解。

 

整个面试过程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进行。笔试包括写作与阅读,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口试持续近一小时。面试的重点是了解学生对教育的理解、未来专业的打算、学生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便让美国教授增进对中国学生学习、生活以及性格等方面的了解,同时也考察了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期间,两位教授为了让考生放松,在每个环节都设置了一些小游戏,不仅让学生深深体会到美国教授的可爱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也让学生以饱满的情绪、轻松的心情进行下一环节的考试。

 

面试结束后,美国教授与李惠胤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不仅对去年学院推荐的学生表示赞赏,而且还就双方未来的合作形式以及项目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良好沟通。最后美国教授还委托李惠胤老师向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赠送了精美的小礼物以表示美好的祝愿,并期待乔治福克斯大学与学院的合作越来越好!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