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福克斯本硕项目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 “3+1+1”硕士项目

时间:2017年04月23日 点击: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是美国西海岸著名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891年,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位于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Oregon),地处波特兰市(Portland)南郊的纽伯格(Newberg)镇。俄勒冈州北接华盛顿州,南临加利福尼亚州,东靠雄伟的落基山脉,西濒浩淼的太平洋。这里风景秀丽,雨水丰沛,四季如春。波特兰市是美国西海岸最的港口城市之一,因此企业商业云集于此。美国诸多的一流企业,如波音、IBM、耐克、Intel大公司,都在俄勒冈州设有工厂、办公室或办事处。

 

乔治福克斯大学是一所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高等学府。大学以人文学科和社会学科研究见长,兼顾自然学科和工程学科。设有艺术,科学和专业研究性科系,该校在美国USNEW西部地区综合学校排名十分靠前。乔治福克斯大学是美国高等教育协会的成员,专业设置和教学活动定期接受美国西北地区大学委员会的评审和鉴定。

 

 

乔治福克斯大学3+1+1项目

 

乔治福克斯大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签署了合作交流的框架协议。并在2015年和英语教育学院开展了3+1+1硕士合作项目。

 

一、项目特色与优势

 

1.   非常适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中文学院、英文学院等英语基础好的大三学生(20179月开始读大四),可以直接进入硕士的学习阶段。

 

2.   节省了硕士申请中找学校、申请等的繁杂手续。有一年硕士的学习时间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大四重叠,节省时间,也可以更早的了解美国文化,适应硕士阶段的学习。

 

3.   在硕士学习期间可以到美国中小学实习,实习实践时间长,这是其他项目所没有的优势。

 

4.   乔治福克斯为硕士学生提供三十六个学分的课程。毕业生将获得美国教师执照并有机会进入俄勒冈的中小学担任英语或者汉语教师。

 

5.   参加英语教育学院的面试,如果通过就可以获得10000美金的奖学金。

 

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四要求学习的课程可以以乔治福克斯的学习课程进行学分互认与互换。

 

二、项目要求

 

1.  语言水平达到:托福总分80以上,或雅思6.5以上

 

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14级的学生可以先参加乔治福克斯大学在英语教育学院组织的面试,如果通过可以获得奖学金,在九月开学前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

 

3.  在广东外语外贸学习的前三年必修课程,GPA 3.0以上

 

4.  在硕士第二年学习之前必须拿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学士学位。

 

三、项目费用与奖学金

 

1.  2017-2018年度学费$35,016

 

2.  (在美国学习第一年,成绩优秀者或参加乔治福克斯招生考官在英语教育学院组织的面试,如果通过可获$10,000奖学金),生活费$12,500左右

 

3.  乔治福克斯大学学习时间: 29-36学时 (秋季16学时,春季13学时)

 

4.  在美国学习第二年,GPA需在3.0以上,单科成绩在B以上,可以获得10000美金的奖学金。

 

5.  在美国学习的第三年,到俄勒冈的各中小学实习,需要参加和通过Oregen州政府的教师资格证的培训与学习、考试,费用大概4000美金。(这笔费用州政府收)

 

四、面试时间、地点与联系人

 

面试时间: 201755830-113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245

 

联系人:温韵柔老师

 

电话13802801638

 

Email:1209293933@qq.com

 

联系人:李惠胤老师

 

电话:15622236666

 

报名截止时间:2017541730

 

项目网页:http://see.gdufs.edu.cn/info/1110/5094.htm

 

 

报名回执:

 

 

如果你对乔治福克斯3+1+1项目感兴趣,请填写以下回执,并在201754日前发到1209293933@qq.com

 

 

                       
 

姓名

 
 

学院

 
 

学号

 
 

Email

 
 

电话

 
 

英语水平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