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文:吴世傲 编辑:刘臻嵘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

55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院系楼235室并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线下结合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要议题为研讨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重点是教育专硕的招生专业目录。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岩主持。

 

经过前期准备与不懈努力,英语教育学院已成功申报获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并将于2023年开始招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本次会议主要研究并讨论了学院设立的学科教学(英语)和教育管理专业硕士的招生计划、研究生招生初试与复试科目、参考书目等有关教育专硕招生的细节问题,进一步细化并明确了学院2023年教育专硕招生简章的内容。委员们热烈讨论,根据自己的专业研究领域,为学院教育专硕招生工作献计献策,修订完善了教育专硕招生简章,将有力推动学院教育专硕工作的开展。

董金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术委员会对学院的学术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促进作用,有助于学院营造严谨求实的学风,提升学院学术科研水平;委员们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于办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具有很好的借鉴参考意义;希望各方面共同努力,不断推进学院教育专硕建设与科研创新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