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2017年英语教育学院清远大湾服务队正式出发

文字:陈嘉璐 图片:李安琪 时间:2017年09月10日 点击:

 

201779日英语教育学院清远大湾服务队正式前往清远英德大湾中学。上午七点五十,大湾服务队全体队员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集合,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亲自送行并与全体队员合照。

林泽龙与队员们合照

八点,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前往清远英德大湾中学的大巴车。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车程,队员们终于到达了清远英德大湾中学。队员们下车后,把行李搬进了宿舍,在简单的休息后,全体队员一起前往饭店吃饭,并受到饭店老板的热情招待。老板希望队员们把饭店当成自己家,每餐要吃饱,每人要吃好。队员们在饭桌上讲起了笑话,分享自己的经历,并且相互鼓励,希望能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两个星期,就这样其乐融融地吃了在清远英德大湾的第一顿饭。

在大湾的第一顿饭

队员们其乐融融地吃饭

在结束了午餐后,队员们参观周边环境,并前往当地商店采购了生活必需品。之后,队员们回到宿舍,开始整理宿舍卫生。

在超市采购生活必需品

下午三点三十,全体队员前往教学区开始了课室和备课室的整理。队员们兵分三路,分别整理了舞蹈室,备课室和四个班的教室。经过两个小时的整理,教室变得十分明亮整洁,为接下来的教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后,队员们在大湾中学内进行了参观,熟悉了地理环境,并且加深了对大湾中学的了解。

队员们参观大湾中学

下午五点五十,队员们集合后再次前往饭店,吃上了丰盛的晚餐,补充完能量后,队员们回到教学区,开始了明天开幕式的彩排,根据现场的情况对表演进行了部分调整。在欢声笑语中,队员们结束了彩排,并且十分期待明天与大湾中学同学们的相见。彩排过后,队长蔡熙凰针对学生报名情况的变动召开了简短的会议,通过讨论制订了最终的分班方案。各班主任根据方案调整了明天班会课的流程,充分准备,迎接即将与我们相处近两个星期的学生们。

经过了一天的舟车劳碌,队员们虽然有些辛苦,但更多的是兴奋与激动,大家都期待着接下来十六天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和成长。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