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交换,一次奇妙的邂逅——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第14期报道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

     

117日上午,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第14期在我馆一楼阅读体验区举行,本期分享会以“Exchange, a Marvelous Encounter”为主题。分享会首次与广州大学意大利语协会合作,来自广州大学的几位志愿主讲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意大利的精彩游学生活。

Sam与现场读者就文化交流进行讨论

   

栏目一开始,Sam从文化交流的角度出发,引导现场读者分组进行讨论,分别就音乐、饮食、以及家庭等主题展开交流,探讨了中西方之间的差异和相似之处。在栏目二中,来自广州大学意大利语协会的四位主讲人蔡熙悦、赖恺瀛、樊佩雯、彭静仪与现场读者一起分享了他们在意大利的交换生生活。主讲人蔡熙悦为大家讲述了她在意大利的学习情况,彭静仪分享了欧洲各国旅途优美如画的风景,樊佩雯带给我们的是异国他乡的特色美食,赖恺瀛切身感受了交换生生活带给她的变化与收获,四位主讲人用流利的英语与现场读者真诚分享,用心交流,吸引着大家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他们还带来了从意大利和欧洲带回的明信片、报纸、地图和饰品等纪念品,吸引了不少读者的驻足细赏。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读者留在场内与主讲人交流关于留学、旅游相关话题。

   

广州大学志愿者主讲人分享他们各自的交换生活

现场读者分组讨论

现场读者在认真聆听,神态各异

广大主讲人从意大利带回的各类纪念品

各类纪念品引起现场读者的兴趣,纷纷驻足细赏

活动结束后,主讲人与读者进一步交流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上百位读者参与到活动当中,现场读者在倾听故事与提问交流中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分享时光。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