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第6期:走近无处不在的广告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

 

在这个通讯发达的信息时代,形形色色的广告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517日上午,广大英语爱好者们齐聚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以“The Advertisement in Our Lives”为主题,与主讲老师们一起走近广告,共同分享广告的精彩与魅力。

  

Sam授课中


   
活动开始,我馆外籍馆员Sam Boss首先为活动启动热身,教导大家用英语讲广告 Sam首先告诉大家一般广告语的句型结构,然后通过例句展示,结合图片,让现场英语爱好者们举一反三,创作广告词。接着,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的五位主讲和导论们带领大家更深入地聊广告。 在展示精彩广告片段的同时,让大家一起分享自己记忆深刻的广告,引导大家思考如何创作广告以及广告背后的价值,由浅入深,循循善诱,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对广告创意的审视与思考。
   
下期分享主题为Cantonese Cuisine 621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等你来分享!让我们一起畅谈英语、共享广东美食!

广外主讲和导论们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