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重拾回忆,收获感动——记英教三下乡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3年11月10日 点击:

2013年11月8日晚上7:00,英语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F208拉开帷幕。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英教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到场的还有三支下乡队伍队员,大众评审及不同年级的同学。

在总结大会开始之后,主持人介绍了学院三下乡总的概况,给予了学院三下乡队伍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接着三支三下乡队伍——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惠州晨曦服务队和清远清新智乐服务队为在场的各位展示了他们各自的队伍风采和成果。在他们各自的展示中,洋溢的激情,充满着阳光和乐趣的话语,为我们展示出下乡过程中不一样的生活。最后进行了提问环节和优秀个人奖与最佳展示奖的名单揭晓。

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队员们正投入地唱着他们的队歌《天使》

下乡队伍展示环节中三支队伍的队伍风采展示各具特色,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以冬天里的一把火作背景乐携同他们自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舞蹈作为开场舞,惠州博罗晨曦队则是一段小清新的交际舞蹈。再接下去的展示中三支队伍都紧紧围绕着队伍基本信息,日常生活,教学情况,队伍特色等为在座的各位讲述着他们那段美好的回忆。在下乡过程中他们有欢笑,有辛苦,有烦恼,有温暖。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还特别提到了在下乡过程中还有领导的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温暖;惠州博罗服务队则是提到了他们在下乡学校中举办“观中好声音”的活动从而使学校孩子有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清远清新智乐队向我们简述了一些提高幼儿园授课技巧的方法,例如通过游戏,动画观看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整个展示过程尽显温馨场面。

在问答环节中有同学则问到关于幼儿园教学的问题,清远清新智乐服务队队长谈到下乡不仅可以提高自身与该园老师的沟通能力,同时也可以提高自理能力。

清远清新智乐队队长正详细地回答着观众的问题

在大会的最后是三下乡优秀个人奖及最佳展示奖的结果揭晓。朱锡涌,周小敏等荣获优秀个人奖,何伟儒副书记为之颁发奖状,现场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在最佳展示奖投票环节中三支队伍的队员还互相喊队名为队里加油,最后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赢得最佳展示奖,从何伟儒副书记手中接过了奖状。

何伟儒副书记与三下乡优秀队员合影

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英教三下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三下乡给队伍们留下的美好回忆能永留心中,期待英教三下乡队伍能更好地发展壮大,在未来拾获更多的感动和体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