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

立足平凡,用心服务——记广交会志愿者培训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9日下午,教育学院60名志愿者齐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104届广交会志愿者培训。

此次广交会志愿者培训由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共招3000名志愿者,主要来自广州各大高校的志愿者团队,其中教育学院有60名志愿者组成团队参加第2期的服务。培训会由此次海珠区志愿者总指挥许仕伦主讲。许仕伦从介绍如何当一名平凡的志愿者开始,用幽默风趣的风格说明了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们通过此次培训对琶洲场馆的地理分布有了大概的了解,也学会了很多实用的人际沟通技巧。

据了解,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报刊和网络宣传发起招募,短短的几天时间内,上万人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现场报名等方式报名参与,其中包括25个志愿者团体。在报名规定的一周时间内,总共有10159人递交了报名表。从报名的情况来看,志愿者年龄阶层各异,最年轻的只有15岁,年纪最大的则有67岁。而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也收到了160份报名表,其中60名志愿者代表将于10月24号上午赴琶洲会展中心提供服务。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