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组织学习型党组织 
 
  组织学习型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 组织学习型党组织 > 正文
 
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10-06-17 00:00  

2月5日,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纪委副书记丘海,省纪委三室副厅级纪检员、监察专员王军耀,省教育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谭泽中主持,全省各高校纪委书记、各地级以上市教育纪工委书记(教育局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局领导)和省教育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广东高校廉政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丘海充分肯定了200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全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的突出特点。强调要以推进教育系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深化专项治理,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继续深入抓好高校反腐倡廉建设。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伟其在会上作了讲话。罗伟其在肯定2009年我省教育系统狠抓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并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强调要清醒地看到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要求我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必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2010年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我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罗伟其强调,要紧紧围绕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治等方面工作,加强整体规划,重点突破,逐步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善、有效管用的具有我省教育系统特色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要注重改革创新,严格管理监督,提高制度执行力,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和省有关教育改革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广东教育科学发展、优先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