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其乐融融秋风里 赛场共叙师生情 ——记英语教育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

图、文:刘洁怡 时间:2019年10月03日 点击:


926日下午,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在飒飒秋风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教师队伍阵容强大,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办公室主任曾国华,学院教师黄恩谋、宫丽丽、古克平、刘之远出场迎战。学生队伍则由教育学院男篮女篮部分队员组成,实力也不容小觑。球场上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

下午520分,师生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教师队伍通过跳球率先抢下篮球,掌握主动权。一连串精彩的运球、传球让他们暂时领先学生队伍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抓住时机巧妙夺球。他们有着过硬的篮球功底,通过一次次准确的扣篮投篮,成功反超教师队伍上半场结束时,场上比分为1632

 

(教师队伍主力传球)

 

(双方攻守不相上下)

 

(男篮队员帅气投球)

短暂休息过后,双方进行了战术分析和出场队员补换。比赛进入下半场,比拼依旧激烈,教师队伍渐入佳境,老师们一次又一次拿下篮板,场外不断传来“好球!”的喝彩。学生队伍沉着应对,随机应变,每一次的进攻防守都扣人心弦。师生之间上演着一次次精彩对决。

 

(教师队伍抓住投篮机会)

 

(女篮队员巧妙运球)

 

(双方队员积极防守)

最后,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35:38。学生队伍以微弱优势获得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胜利。

 

(双方队员积极夺球)

师生友谊赛的意义不在于输赢。简单的一个篮球,短暂的一场比赛,联系着的是师生间深厚的情谊。我们一起期待着,下一次教育学院师生在篮球场上的相会。

 

(比赛结束师生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