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一任级委诞生,07级将飞得更高!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2008年11月6日下午2点30分,英语教育学院07级级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校区C308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06级黄喜宏和07级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前任级长孙梦洋主持。

大会首先由黄喜宏向全体人员介绍级长、级团支书和级学习委员的职责。接着5位候选人逐一进行了5分钟的竞选演说:072班的吴雪华强调希望可以通过级委的工作使得整个07级更加团结和融洽;074班的谢明珺以正装亮相,真诚的话语让我们为之动容,她表示希望为我们学院贡献微薄但坚实的力量;第三位出场的074班的王昊晟,他真诚希望同学们给他这只单翼鸟插上另一只翅膀,让他展翅高飞;076班的黄健波以其幽默风趣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名字以及三个强有力的卖点,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一位出场的是075班的陈文辉,他向大家讲述了他过去硕果累累的一年,然后具体详细地提出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展望,竞选演说同样精彩。

黄健波谈吐风趣

随后大会主持人孙梦洋介绍了选举方式。选举结果由三部分组成:辅导员意见10%,考察期表现20%,现场同学投票70%。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计票环节,07级新一任级委名单最终诞生:072班吴雪华、074班王昊晟 、076班黄健波。

本次大会在大家祝贺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07级会在新一任级委的带领下,飞得更高更远!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