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为抗震救灾积极募捐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憾了几乎每一位中国人。为抗震救灾,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实践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14日下午在三栋楼下发起募捐。在此之前,学院内部已有学生自发组织的募捐活动。

由于同学们的热心支持,当天募捐共收到捐款897.7元和大量衣物。其中07级学生捐资相对积极,071、075、051班捐款较多,其他学院同学也被吸引前来捐资。为动员更多的同学,次日,教育学院实践部再次在学院内部班级发动募捐。截至5月15日,教育学院共筹得善款2974元。另外,学院还将在5月28日前进行第二次募捐。

教育学院学生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踊跃捐助,充分展现了强烈的爱国情感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但是,当前灾难还在延续,伤亡人数仍在不断递增,抗震救灾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奉献自己的点滴爱心,尽己所能支持学校的抗震救灾工作。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