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女篮憾负于艺术学院

时间:2009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6日下午3时许,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广外杯·英教VS艺术”女篮赛擂响了战鼓。我院英勇女将身着银色球衣,对阵身着绿衣的艺术劲敌。

一开场对方球员便抢得主动权,一番猛烈进攻后先拿下2分,使比赛从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我院女将也不甘示弱,紧密配合,步步逼近。在开场5分钟左右时林楠以一记漂亮的进球,使比分扳平。然而艺术学院攻势猛烈,命中率高,直至第一节完场,我院以3:8落后。

顽强进攻

第二节双方已完全进入状态,一开始便各进一球,进攻狠准,防守严密。我院女将在队长5号黄馨莹的带领下顽强反击。教练吴福辉冷静指挥场面,调配攻防。场外啦啦队也热情高涨,欢呼、助威声不断。但由于命中率不高,速度不够快,第二节以7:16结束。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比赛进入第三节。目前形势并不乐观,但我院队员仍保持高度的热情和顽强的毅力。队员们不断发起反攻,新秀16号刘嘉允把握时机,带球过人,上篮成功,为我队夺下2分。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10:20。

最后一节,我院女将们放手一搏。队员们配合密切,几次投篮,打乱对方阵脚。可对方利用其4号体型高大的优势,连得几分。最后,我队队员奋力争抢,顽强拼搏,仍不可挽回败局。最终比分锁定在18:33,我院女篮再负一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