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

文:吴柔仪 图:英语教育学院 时间:2023年06月09日 点击:

        20236114:00,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在大学城校区E204举行。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骆银花主持。

 

 

骆银花主持会议

 

会议由我院院长吴岩英语教育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倩作英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工会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

 

 

吴岩英语教育学院工作报告

 

 

张倩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投票表决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与教代会常设小组代表及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推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英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与教代会常设小组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推举的方式,选举出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

骆银花宣布新当选的英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与教代会常设小组代表及学校双代会代表名单。本次大会圆满召开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