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落户佛山市协同学校

时间:2023年06月08日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携手佛山市协同学校走上教师队伍建设优质发展的快车道51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佛山市协同学校签约暨挂牌仪式在佛山市协同学校举行。仪式上,我院党委书记骆银花、协同学校校长谭滔代表学校进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佛山市协同学校校长鄢奎义致辞表示,此次基地落户协同学校,一方面体现了协同学校在践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办五好教育的进程中办学业绩成果受到了社会和名牌高校的关注与亲睐;另一方面将为学校注入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新动力,在为学校输送多学科优秀的实习生的同时,让学校教师队伍优化发展中带来的新力量,他期待两校能进一步深度合作,共谱教育新篇章。

  仪式上,4位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毕业供职协同学校的教师向母校领导、老师汇报了成长的历程。她们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并向母校详细地介绍了来到协同后的一系列工作。她们表示,协同学校是非常好的学习锻炼平台,在这里,不仅教育教学知识和技能方面提高不少,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同事的大力帮助,自己将树立远大目标,努力争取优秀教育工作者,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此次签约仪式是佛山市协同学校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协同育人的新开端,是基础教育高端民办学校与名牌高校汇聚高端教育资源、提升师资力量、造福社会,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架高架桥。未来,协同学校将通过加强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多元交流合作,依托高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信息资源,协同育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造惠及社会、造福子孙的民心工程,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

出席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有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谢秀兰博士、副院长彭淑莉副教授、中国文化系主任左岩副教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骆银花、副书记罗诞铖、师范系黄蔷副教授。佛山市协同学校理事会参会人员有姚文杰理事、洪亮理事、谭滔校长、鄢奎义校长、冯小凤副校长、全体行政、科级组长以及入职协同学校的广外毕业的优秀教师,以及协同学校家委会和家长代表。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