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牵手优质生源 共创实习基地——我院赴广州市第二中学南沙天元学校开展招生宣讲暨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图文:周梦鸽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316日,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吴岩率队一行赴广州市第二中学南沙天元学校开展招生宣讲工作,并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我校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谢秀兰、教务部学籍科科长鲁凡,南沙天元学校校长许兴东与相关负责老师,携已入职南沙天元学校的英语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岩院长进行招生宣讲

 

    吴岩面向天元中学招收的首届高三学生进行了清晰、全面、亲和力十足的宣讲,详细介绍了学校背景、学院建设、专业优势、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并欢迎更多学子报考广外。宣讲结束后,吴岩与许兴东代表两个单位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吴岩院长许兴东校长签约

 

 

签约合影

 

    交流座谈会上,吴岩与许兴东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并表示将以此次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今后在各方面加强常态化合作,依托广外多语种教育资源优势,加强高中与高校的交流,探索协同育人机制,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在向广外输送更多优质生源的同时,也将派出更多优秀学子到天元学校进行实践学习。

 

 

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参加人员合影

 

    天元学校英语组和语文组的相关负责老师与已入职该校的英语教育学院优秀学子也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在见到亲切熟悉的母校老师后,这些来自广外的优秀学子们都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与兴奋。会上,双方还就青年教师英语教学竞赛、实习生派出的具体情况、高校教师入课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招生宣讲的座谈交流,不仅提高了我院的整体形象和社会认知度,为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更多经验与思路,还开拓了全新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为未来向各大中小学输送更多优秀英教学子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周靖凯 复审:吴岩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