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举办二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分享会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12月11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举办二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学院优秀保研学子、往届各行业优秀校友代表共七人先后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各年级同学共计三百余人参与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截屏1

分享会上,2018级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的陈诺同学分享了个人成功保研的完整途径。她提到,可以通过获得母校的推免资格或夏令营等方式获得目标学校offer;要做好海投的准备,了解清楚各校招生条件等事项,时刻关注并收集信息;选择专业和研究方向时,要以兴趣和就业为导向,这样能够为接下来的复试以及未来出国深造做充足的准备。

分享会截屏2

2021届优秀校友范敏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她提到在实习的过程当中不仅要争取上课机会和批改作业,同时也要做好总结,加强班级管理工作,这样才能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分享会截屏3

2018届优秀校友戴智健基于自身跨专业就业经验谈到,选择职业是一个对自我与社会认知的过程,无论未来在任何领域,都要将本专业学习到的知识与能力运用起来。

分享会截屏4

优秀校友陈倩倩以“新时代的赶考人”为题,分别从公务员职业、考公之路以及公务员考试的建议三个方面向全体同学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的相关经验。她建议同学们要确定目标,尽早投入注意不能把战线拉的过长,同时应当结对复习,共享信息,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分享资料。

分享会截屏5

优秀校友朱锡涌以自己的求职之路为例,为同学们分享了应聘教师的备考经验。他提到,要了解考编的流程以及形式,提前了解好相关时政热点,保证在应试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他还分享了作为班主任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强调了英语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的英语学科素养的重要性。

分享会截屏6

本次线上分享会同学们热情参与,同时在评论区积极交流互动。通过分享学习,大家收获满满,不仅对考研、保研升学、考编考公或跨专业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身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更为清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