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同行路上,有你有我——英教自强社社员见面会

图:英教自强社外联部 文:黄妙慧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点击:

为了让社员们认识英教自强社,了解社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融入英教自强社,英教自强社于2021年11月18日在南校区教学楼F510举行了以“同行路上,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社员见面会。学院院长董金伟、英教自强社指导老师迟殿风、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爱克达·玉素甫出席此次社员见面会。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两位20级优秀代表林斯洁、黄秋仪作为嘉宾出席。

 

社员见面会现场

 

活动伊始,院长董金伟致辞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帮扶政策,同时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英教学子克服挫折、迎难而上、积极进取、最终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的期望。


学院院长董金伟致辞

 

在社员部部长发言环节中,部长郑嘉怡向社员们详细介绍了社员部的工作,社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并带领社员们进行庄严宣誓。

 

社员部部长郑嘉怡发言

 

在学长学姐经验分享环节中,林斯洁学姐鼓励同学要敢于向老师提问和及时做好学习总结。黄秋仪学姐则鼓励大家正视自己与他人之间的落差,大胆尝试各种各样的比赛,敢于试错。

 

林斯洁学姐发言

 

黄秋仪学姐发言

 

在游戏环节中,九宫格游戏考验了社员们的知识储备,飞歌花令体现了社员们的敏捷思维,猜拳传筷子游戏则让社员们感受到了简单猜拳的快乐。

 

游戏颁奖环节

 

 

社员见面会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员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让社员们感受到了学院、学校的关怀以及学姐们传递的奋斗自强的精神,期望社员们在加入英教自强社后能够自强不息,拼搏奋进,成为董院所期望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全体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