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文:刘臻嵘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11月1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院系楼24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委员董金伟主持。 


学院院长、党委委员董金伟领学讲话

 

董金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核心要点,他指出,新时代国家发展对人才提出更高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强国战略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将其当做指导学院人才工作的基本遵循。董金伟强调,要运用好学校云山学者高层次人才引进体系,优化完善人才政策,营造理解、支持、尊重、包容的人才发展环境,引育一批外语学科一流人才、团队,推动学院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推进学院事业开拓更上新台阶。

 

学院副院长张倩分享讲话

 

张倩副院长分享了首次参加番禺区人大代表工作会议的经验收获,简要介绍关于审议讨论工作报告、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情况,并着重说明番禺区政府针对大学城建设和人才发展的规划内容,她指出,区政府积极推进大学城“智核”建设,优化出台人才交流、人才服务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政策项目,力争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技术等资源要素集聚优势,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班子成员就人才引进工作、破解人才焦虑、用才育才环境、党管人才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表示要共同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扎实做好学院人才引进、培育、实践工作,注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以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卓越人才。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