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骨干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提升青年人思想政治素养,9月13日,英语教育学院在院系楼245组织学生骨干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分享交流会,会议以“牢记嘱托,强国有我”为主题。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杨敏生、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学院辅导员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新生骨干代表参加此次分享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骆银花主持。

 

会议合影


院长董金伟在会议介绍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中特别寄予了对青年的嘱托,学院召开本次学习分享会,旨在鼓励英教学子不负党、国家和人民对青年的期望,有价值、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创造人生价值。他鼓励青年人应当在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把干劲投入到学习、工作和各方面活动中,并要求学生骨干带领年级的同学朝团结友爱、和谐创新的方向不断前进。

 

学生骨干进行视频学习

 

学生骨干分享心得体会

 

10名学生骨干观看“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视频后,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委书记杨敏生充分肯定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指出学生骨干应当充分发挥党史学习的带头作用,通过开展主题当日活动、主体班会、交流座谈会、党史遗迹参观等活动,在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杨书记还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背景之下,青年人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新时代背景下展现出更大的作为、更高的追求、更高的站位。

最后,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做了总结发言,强调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尤其是学生骨干应带领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辜负时代寄予青年人的厚望,在与时代的同频共振中拼搏进取。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