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

2021年9月6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在教学区B509举行2021级第四届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学典礼。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杨敏生,预科班班主任齐湘燕,学生处范丽颖、热米莱老师,少数民族预科班专职辅导员爱克达·玉素甫和44名预科新生共同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主持。


董金伟院长讲话

 

会议上,董金伟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预科班的特色,如学院文化、教师队伍、预科班硬软件配备以及结业情况等,旨在让新生对学院、对预科阶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班主任齐湘燕代表学院教师热烈祝贺新生进入英教大家庭。她指出,同学们远道而来求学,要坚定信念,不畏艰难,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明白学习是人生的学习,挑战是自我的挑战。新生代表艾力亚尔,用激情表达了对大学学习的美好憧憬,并勉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实现人生理想,把广外作为梦想启航的地方。最后,党委书记杨敏生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珍惜当下、感恩拥有不负流年是励志笃行、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三是提高站位、勤奋好学、奋勇前进;四是拥有抱负,胸怀远大理想、锤炼意志、踏实肯干

 

集体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