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二教学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上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05月05日 点击:

 

4日29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第二教学部针对系部两大类课程,《学术英语》和专门用途英语系列课程(包括《管理英语》《市场营销英语》《财经英语》《统计学英语》等),举办了线上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会议旨在倾听学生心声、服务本科教学,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服务的生动实践。本次参会人员主要包括第二教学部系部主任宫丽丽、系部书记赵林森、各课程组组长,以及12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由系部主任宫丽丽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邀请来自不同年级和课程的学生代表做轮流发言。学生们畅所欲言,对课程设置、教学方式方法、学习感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反馈。其中,对《学术英语》课程的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课程难度设置方面,对专门用途英语系列课程的反馈意见则更加多样化,包含课程形式、课程设置的实用性,以及教师授课风格等。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由系部书记赵林森做了总结发言,表明学院对学生学习感受的关注,以及系部课程设置在新一轮大英教学改革中的重要性。座谈会后立刻举行了课程组长会议,充分讨论了学生的反馈意见,并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反馈中普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梳理,提出了解决方案,以便优化教学。

本次座谈会举办于学期中期阶段,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对于了解学生学习动态,增进师生交流互动均有积极促进作用,有利于稳步地、动态地、更好地实践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