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教代会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英语教育学院协会活动精彩剪影
2009-06-24 00:00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致力于为教职员工创造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为此组织了多个协会,分别有艺术协会、乒乓球协会、网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登山协会、美食烹饪协会、影视协会等组织。这些组织纷纷举办了有意义的、愉悦职工身心的活动,获得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和认可。

橙色活力在舞蹈中绽放

6月7日下午三点半,艺术协会的老师们在周宇会长的带领下,在艺术学院舞蹈室排练了第二次傣族舞蹈。排练伊始,老师们穿上了橙色的会服,偏偏起舞,活力四射。为了让老师们更好地理解傣族舞的精髓,这次还专门请来了和从小和能歌善舞的傣族人民一起成长的李悦老师。李悦老师用生动的肢体语言、绘声绘色的语言为大家展示了原生态的傣族舞蹈。在接下来的时间,老师们除了复习上次学习的舞蹈动作外,还认真揣摩了周宇会长示范的每一个新动作,尽情起舞,在舞蹈中尽情挥洒自己的魅力、自信和活力。

九只孔雀竞相开屏

登山望远、放声歌唱

6月5日,院工会下属的艺术协会及登山协会联合组织了“登火炉山”活动。各位会员对于这次旅程充满兴趣,兴致勃勃,一路上领略了火炉山美丽的风景,

“歌王歌后”卡拉OK大赛

由艺术协会组织的“歌王歌后”卡拉OK选拔赛,一共有10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3等奖5名。“歌王歌后”分别是,歌王:余灼雅老师,歌后:苏春老师。同时,大家还欣赏了表演嘉宾和家属们的精彩表演。

歌王;余灼雅老师在深情演唱

歌后:苏春老师和女儿的尽情表演,让大家为她们的美妙歌喉感到赞叹。

勇夺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第3

6月6日,200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广外大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的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全校共有十九个单位的工会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参加了3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团体并列第3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