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教代会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09-01-03 00:00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十一月的广州,秋风送爽,阳光明媚。英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积极投身于丰富多彩的各项工会活动中。

11月16日,刚刚在校教工运动会上一展英姿的教育学院老师们马不停蹄,奔赴从化,进行学院的工会换届选举,并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教工娱乐活动。

16日晚,大家欢聚在广东温泉宾馆的多功能活动厅,主持人周宇、刘明老师宣布“游艺、颁奖、娱乐晚会”开始。霍海洪院长首先作了讲话,对老师们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并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大家踊跃参加别开生面的游艺、健身活动,主持人诙谐幽默,老师们欢声笑语,大家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

17日上午,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在宾馆会议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佑钧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主持人刘明宣布: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经校工会同意,学院工会进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会议召开前,经个人报名、教学部推荐等程序,确定9名工会委员侯选人、6名总监票和监票人人选。选举前,候选人就“如何建设教工小家和怎样为教工服务”进行发言。选举前后及公布选举结果前,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到会会员人数、分发及回收票数、有效票数等。大会选举产生7名工会委员,并在会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确定委员分工。会议还通过了第一届院工会陈亚罗副主席代表该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随后校工会黎副主席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英语教育学院工会几年来的工作,对其以往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且希望教育学院工会作为大学部门工会换届选举的先行单位,在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党总支李海丽书记就学院工会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二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自2001年成立以来,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一直致力于丰富教工生活、实现跨校区发展,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为学院的团结、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得到全院教工和上级工会的好评,多次受到大学工会和省教育工会的表彰,2006年荣获省总工会“模范小家”称号。

英语教育学院会

2006.11.17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