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教代会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教师生日聚会暨艺术协会成立晚会
2009-01-02 00:00  

6月28日,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了教师生日聚会及艺术协会成立晚会。校工会董小平副主席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她对英语教育学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鼓励大家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学校、和谐学院继续努力。

晚会由艺术协会会长周宇老师主持。晚会上大家齐唱《生日歌》、切蛋糕、吹蜡烛、献鲜花,一同为第二季度过生日的老师庆祝。学院领导黄巧萍书记、周富强院长也纷纷送上祝福。当天的“寿星”栗萍老师激动地说:“象今天这样的生日聚会令人难忘!”晚会中大家尽显才艺,艺术形式多种多样,歌舞不断、笑声阵阵,大家感受着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为了丰富学院教师的生活,增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本学期以来在学院工会的倡导和支持下,各种社团在教育学院教师中如雨后春笋纷纷成立,如乒乓球协会、登山协会、影视协会、美食协会等。通过协会组织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教师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了、生活更加丰富了。(张丽冰)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