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英教骄子军姿飒爽 团学艺术团慰问情深

时间:2012年09月20日 点击:

随着12级新生的到校报到和军训生活如火如荼地开展,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学艺术团为表示对师弟师妹们的拳拳关怀和热心扶持,在9月13号、16号探访12级新生宿舍,慰问他们的军训情况,并分享了军训经验;并在17号到新生军训场地进行慰问活动。

同时,团委学生会及团学艺术团借此机会宣传新一轮的招新工作,便于新生更了解团学的各个部门及艺术团的各个队伍的内部运作情况,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和队伍。

9月13日晚9点整,团学艺术团的正副团长和各个队伍的正副队长集中在六栋宿舍楼下。来自101班的陆咏宜团长发表简短讲话,提出要注意军训慰问及艺术团宣传中的具体事宜。接着,艺术团团队分为由正副团长带领的两路人于9点半开始展开“扫楼”慰问。每到一个新生宿舍,团长和队长们首先热切地询问新生的军训情况,耐心地回答新生的军训难题,然后再由各个艺术团队伍轮流介绍宣传,此间活泼生动的宣传一次次地激起了新生对艺术团的兴趣,艺术团宣传氛围大好。9月17号晚,英教团学十个部门20多位部长干事,分为6支队伍分开对师弟师妹们进行探访,解答关于部门的疑问,新生们对于未来部门选择比较迷茫,都纷纷热情地向师兄师姐们取经。

艺术团表演,新生大开眼界

精彩一刻留下纪念

9月17日下午3点半,团学学生会和团学艺术团的团队成员一并亲临新生军训所在地,借15分钟的休息空暇时间,陪同聊天,表演节目,派送饮料慰问新生。期间,歌队队长高歌一曲,扬起了阵阵掌声;舞队队长热情舞蹈,令新生大开眼界;话剧队队长搞怪表演,现场欢笑声不断。军训慰问现场一片热闹,气氛活跃非凡。

团委学生会和团学艺术团展开多次的新生慰问活动,其中寄予了他们对英教新生的备至关怀,以及对团学和团学艺术团未来新星的期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