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慰问新生送真情——记英教团学慰问军训新生

时间:2010年09月10日 点击:

9月10日晚7点20分,英教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前往南校区假草场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新生,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慰问送真情

首先,团学各部门部长对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和部门介绍。他们的用语或简洁生动或幽默活泼,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将自己所代表的部门的独特面貌展示在新生面前,使新生对团学各部门的工作及其特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精彩的表现也引来新生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使训练现场的气氛变得轻松活跃起来。同时,团学成员不仅贴心地为新生送上饮料,带去一丝清凉与甘甜,而且用自己的歌声为他们驱散训练的疲惫,让新生在紧张的训练之余得以放松片刻。

送上甘甜

快乐互动

此次慰问让新生更深切地感受到英教团学的体贴与温暖,同时也为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英教这个集体搭建起了一个桥梁。军训虽然辛苦,但新生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让我们相信,在积极的心态和顽强的意志的支撑下,经过军训的洗礼,他们一定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