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英教自强社成功举办2017年度冬至送温暖活动

文字/图片:刘苗苗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点击:

 

2017121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自强社一年一度的冬至送温暖活动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教学楼F202举行。举行本次冬至送温暖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本次冬至送温暖活动,让社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英教自强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社员更好地了解自强社的服务性特点,激发社员对自强社活动的趣,让自强社与社员手拉手共建自强大家庭,形成手拉手,一家亲的氛围。

本次冬至送温暖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持续2个小时。

首先是主持人对到场的社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对本次冬至送温暖活动的介绍。

接下来是互动环节。为了激发员们对自强社活动的兴趣和热情以及增进自强社社员们之前的感情,我们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和暖心的手工合作环节。有趣的游戏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在手工制作环节,大家一起合作完成任务,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

(游戏·正话反说)

 

(同学们正认真地制作作品)

   

(作品成果展示)

在游戏结束后,自强社的干部干事为大家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使寒冷的冬天变得无比温暖。

 

最后社员们和自强社的干部干事们一起合照留念。

通过本次冬至送温暖活动,自强社干部干事们的温暖传达到了社员们的心中,社员们彼此之间也有了更深的情谊,与自强社这个大家庭融合了更加完满了。本次冬至送温暖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踊跃参与下圆满地完成了。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